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老赖”失信将寸步难行 子女就业处处受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7日 09:3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州区人民法院委托张掖市大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用制执行辅助工作人员,在资格审查过程中,一名“老赖”子女被取消报名资格。

  公开招聘报名结束后,甘州区法院对全部报考人员逐一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在审查过程中,报名审查小组发现报考人员甄某父亲在甘州区法院作为8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为他人担保借款9万余元,向他人借款140余万元至今尚未偿还,未履行标的达150余万元,已被甘州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且被限制高消费。经甘州区法院招考小组决议,取消甄某的报考资格。

  父母作为法院的“失信被执行人”,对子女有何影响呢?据了解,在执行联动大格局下,被纳入“失信”名单“老赖”,其子女考公务员、入党、入伍、孩子入学等等方面都受到极大限制,所以老赖们也许因为自己的老赖之举,会导致子女报考、就业处处受限。(郑洁 管云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