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东湖社区:“橙色课堂”凝聚党心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6日 17: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北街东湖社区努力将“橙色课堂”提标扩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三社联动”为平台,以社会文化团体为支撑,从文娱活动、聚力宣传、文化引领入手,突出打造“气质”文化,让文化精神“聚人气、接地气、凝正气”,努力描绘一幅凝聚党心民心的丰富彩图,营造团结进取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

  整个活动过程中穿插了诙谐幽默的互动式交流,使整个现场笑声连连。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悠美的旋律,令人激情澎湃;一个个身着鲜艳服装的演员,载歌载舞,为居民呈现了一幕幕动人的画卷。这些活动在党员、居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让观众们拍手叫好。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都热情高涨,大家欢声笑语,表现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橙色课堂”的开展不仅扩大了党员的管理和教育面,而且满足了群众的文化诉求,使党员形象在居民群众中得到进一步提升,成为社区退休党员的充电站和广大居民的连心桥。发挥了社区党组织凝聚人心、服务居民的作用,为建设和谐社区增砖添瓦。(韩玉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