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开展‘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6日 16: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新墩镇组织乡镇领导干部和村社干部开展了一次“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教育活动,活动中认真学习了《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转变政府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集中学习并提出了3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一是改进工作作风,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识不到位、作风难持久。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三会一课”以及固定党日等一系列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机关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思想认识到位。

  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必须真抓实干。作风的转变,关键在于有真内容、真行动和真作为。必须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切切实实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从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内控制度入手,规定要严、要细、要全面。突出针对性和适用性,真正把中央省市的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必须长抓不懈。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抓一抓有好转,松一松就反弹。要建立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坚持经常抓、时时紧,只有这样优良作风才能落地生根,蔚然成风。(刘菊香)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