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张掖市校园环保文化建设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6日 10: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25日上午,2018年张掖市校园环保文化建设活动在甘州区南关学校启动。市环保局、教育局及各县区环保局、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受表彰的环保小卫士、师生、家长代表和甘州区南关学校部分师生共计800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责任人宣布了张掖市环保小卫士的表彰决定,并为甘州区受表彰29名“环保小卫士”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区教育局相关责任人就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创建绿色学校,做好环保文化建设,提升师生文明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市环保局领导对学校开展环保文化建设活动,中小学生环境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启动仪式后,市环保局为各县区环保局、教育局和南关学校发放了1200份环保知识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环保文化建设,引导和培养全社会的环境意识、节俭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对倡导合理消费,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保护自然、尊重自然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王国金 朱兴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