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措并举整治作风“顽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6日 10:5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卫生计生系统启动了作风建设“百日提升”专项行动,向“中梗阻”、“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顽疾“开刀”。着力从严整治行业作风、医疗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这是该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一个缩影。

  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该县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召开动员大会,制定下发活动实施方案,对重点任务、工作措施、时间步骤等进行明确安排,启动全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着眼于解决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在思想观念、创业精神、能力素质、作风方法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该县对各行业、各领域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坚持“软”措施和“硬”办法并重,做到精准施策发力、强化执行落实、注重建章立制以及严肃执纪问责。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落实体系,对重大工作、重点项目、重要任务实行工作落实责任制。明确主体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具体责任人,靠实各级工作责任,确保层层有人担责、环环有人负责、事事有人尽责。健全动态管理机制,建立任务台账,实行重点任务销号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尤其把重点任务从标准、程序、问责方面具体化。通过采取综合督查和专项督查、明查暗访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等方式,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着力加大对不落实、落不实的人和事的跟踪问效,以真督实查促进工作落实。(郭晓芸)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