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签订投资2亿年产2000吨农林保水剂项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6日 09: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24日,甘肃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甘州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华申创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年产2000吨农林保水剂项目。项目建成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

  农林保水剂项目拟选址于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化工园区。其占地面积约4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1000吨保水剂自动化生产线2条,安装主要设备24台(套),并配套相关辅属设施。

  此次签约项目所生产的农林保水剂能快速吸收雨水、灌溉水并保存起来,植物生长需要时再缓慢释放,蓄水不烂根。旱时不倒吸植物体内水分,能很好的改善土壤结构,增强土壤的透气性,使土壤不板结,因此在农业上人们把它比喻为“微型水库”。(付聪林)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