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全面完成进驻巡察动员会各项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5日 16:05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8日至22日,张掖市委4个巡察组全部完成了8个被巡察单位的动员会各项目标任务。

  各巡察单位动员会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巡察任务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市委年度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市委第一轮巡察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问卷调查、了解核实相关问题等形式,对市住建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8个单位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方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巡察。巡察组进驻的同时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发布了巡察公告,明确了巡察任务、安排和巡察组联系方式,受理被巡察单位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杨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