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家庭农场“领跑”现代农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5日 16: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通过政策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把发展引导和扶持家庭农场作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繁荣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手段来抓,全力打造平台助推家庭农场蓬勃发展。

  该镇按照“连片规模抓规划、产业聚集抓引导、协调落实抓对接、优化服务抓体系”的总体思路,做到宣传政策引导、主导产业引领、土地流转助推、政策扶持激励、培育主体牵引,多措并举、多点突破。全力推动家庭农场规模经营,有力推动了农业结构调整,提高了土地经营效益,促进了农民持续增收。截止目前,全镇登记认定家庭农场19家、市级示范家庭农场4家、县级9家;农场劳动力总数100余人、常年吸收剩余劳动力280余人,带动周边农户1900余户。去年底,家庭农场产品销售收入达396万元,户均收入22万元。(张明乾)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