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查处一起非法销售出版物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5日 09:52

执法人员现场查处案件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4月19日,高台县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时,在我县城关镇汉唐文化街商品展销会上发现一处违规图书销售摊点。经现场检查,当事人赵某某未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属于无证经营,销售的部分图书印刷质量差,CIP核字号输入中国“扫黄打非”网不显示图书信息,初步认定为非法出版物。执法人员立即查封取缔了这家摊点,并对涉嫌侵权盗版的1341册(套)、码洋10万多元的图书进行了扣押。目前,此案正在立案取证调查过程中。

查扣的部分非法出版物

  据悉,这是近年来我县“扫黄打非”查处案件中涉案非法图书数量最多、违法金额最大的一起。(公红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