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5日 09:30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4日下午,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杨维俊同志在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主持会议,市住建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张掖市供水总公司、张掖市集中供热公司、张掖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邀请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党建华指导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表明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整治作风顽疾的强烈担当、 向不良风气开刀亮剑的坚决态度,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鲜明立场。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下决心、出重拳、动真格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务实高效的发展环境,为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与正在进行的市委对我局的巡察工作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以及推动全市城乡建设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同步推进,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针对性。要切实将作风建设总体要求细化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工作纪律的方方面面,小处着眼,细处入手,实处用力,转作风、补短板、强作风,全面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以严的领导、严的程序、严的纪律、严的制度保障活动扎实推进,着重把握好四 个方面。 一是要 认真对照检查。对标活动方案确定的六个方面的问题, “量标尺”、“照镜子”、“寻根源”、“查问题”,结合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摆。 二是要坚持即知即改。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厘清职责,标明节点,早整改、早见效,提高整改效率。三是抓好建章立制。要结合整改落实情况,对已有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执行情况进行系统梳理,深入查找制度建设中的漏洞和缺陷,认真抓好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切实形成科学完备、务实管用、针对性强、利于发展的制度体系,形成常抓常改的长效机制, 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以制度办事。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对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和不担当的人、不到位的事,实施跟踪问效,落实责任追究, 有效传导压力,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 效。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作风建设年活动效果, 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建筑市场监督、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完成城市建成区违建治理、落实精准脱贫相关工作、加强城市依法管理、做好水暖气污市政设施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上来,以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发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