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国家地表水自动监测站如期建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5日 09: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环境保护局对国家地表水自动监测站建设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前期手续办理遇到障碍无法进行时,迅速提请市局分管领导与市相关部门协调,顺利取得了相关手续。在土地手续不符合规划、不予审批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国土部门先行出具相关说明的基础上,提前介入、按时开工、建设和土地手续同步进行的模式开展工作。在站房建设中缺乏技术指导下,积极与市监测站联系及时给予技术指导。至目前,站房建设已建成,确保了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按时上收事宜。(颜东鸿)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