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专题传达学习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5日 09:03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4日上午,市农业局召开第五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杨维俊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张掖市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甘肃省政府转变作风“十不准”规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县处级干部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是省委、省政府痛定思痛、刮骨疗毒的重大决策,事关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事关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既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也是当前刻不容缓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加强思想动员,组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具体安排上来,聚焦“六个方面”问题,把问题导向贯穿于这次活动的全过程。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从一言一行做起,从实际工作抓起,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自觉查摆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转变作风“十不准”规定要求,大整顿促进发展环境大改善,以发展环境大改善促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大发展。(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