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举办2018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4日 16:0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4月23日,临泽县举行2018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我县“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将2017年以来收缴的侵权盗版、光碟、非法出版物共计450册(张),在文化体育广场进行集中销毁。通过宣传活动表明了我县严厉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保护知识产权的信心和决心。

  在集中销毁现场,县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200多份,并拿出将要销毁的侵权盗版图书、光碟,向群众讲解侵权盗版图书识别方法,以及侵权盗版图书、光碟、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群众中小学生对非法出版物鉴别能力和法律意识。(白天彦)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