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甘州:马神庙街走进艺术世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4日 14: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在刚刚出版的《陕西文学》2018第一期上,一篇题为《马神庙街》的中篇引起了读者的兴趣,这个艺术世界的街道就是甘州区马神庙街。

  马神庙街上有张掖最古老的一片楼房,没下水,没卫生间,只有两层,在酒厂对面。那里的居民都是社会最底层的群体。《马神庙街》的作者就是甘州区著名的老作家田曈。他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在那里生活八年。小说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生活细节,再现了底层百姓生活的琐碎艰辛,描写了他们与命运抗争和奋斗的历程,作者用浓重的笔墨抒写了他们的朴实和善良,作品刻画了一组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生活气息格外浓郁,是真正的底层写作。(付聪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