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明花乡“党支部+民调组织”高效化解矛盾纠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4日 15:1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明花乡充分发挥各级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创新完善了以基层党组织和人民调解组织相互结合为重点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新机制,通过落实“党支部+民调组织”工作机制,让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都能在解决农牧村矛盾纠纷和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让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能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让每一个基层调解组织都能够真正成为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坚强后盾,努力搭建“党组织纵向到底、各类调解组织横向到边”的区域性、立体式基层矛盾调处组织架构,实现社会管理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高效化。今年以来,全乡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7起,其中村级调处27起。(刘克朝)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