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教育局中小学经典诵读展示暨表彰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2018年04月24日 11: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4月23日的甘州中学学术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甘州区中小学经典诵读展示活动暨第三届读书“十佳”表彰大会在这里盛装启幕。区属各学校领导、师生、家长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紧凑的表彰仪式结束之后,“我是朗读者”、“飞花令”、“经典咏流传”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便闪亮登场。师生们声情并茂的展演,充分展示了该区教师坚持阅读的精神风采,也让全体与会人员享受了一场精神盛宴和文化大餐。

  下午的春晖广场,更是人头攒动,乐声震天,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由甘州中学承办的“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虽然天公不是太作美,但是师生的热情丝毫未减。经典诵读《初心就是诗和远方》、课本剧《海的女儿》、音乐情境剧《夸夸我的读书卡》、群口快板《我们都是读书郎》,绝艳登场,惟妙惟肖,精彩绝伦,引人入胜,为全区400多名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代表和3900多名学生呈上了一场宏大华丽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甘州区教育局坚持以读书工程建设为抓手,切实打造书香校园建设,已取得显著成效,今天的展演即是一个明证。而从“同读一本书”活动开展,到“十佳”集体与个人表彰,又无不彰显着教育行政的引领力量和教育上下共建书香集体的坚定信念。今天的中小学经典诵读展示暨第三届读书“十佳”表彰既是一个阶段总结,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标志着甘州区教育系统书香集体建设将跨入新征程,再上新台阶。(甘州区教育局)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