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一事一议” 财政奖补惠民生 来源:    2018年04月25日 09:1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沙河镇本着“谁受益、谁负担”,及“村民自愿”的原则,通过开展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不断加大农村公益事业建设力度,至目前该项目惠及群众达9千多人。

  该镇严格按照省、市、县财政“一事一议”奖补项目管理的要求,通过加大对村干部的培训力度,严格执行相关程序,认真实施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的积极性,积极开展一事一议筹资筹劳活动,整合资源,加大对村级道路、村容村貌等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力度,使农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2018年,共实施奖补项目6个,其中:村容村貌建设项目3个,预计投资194.88万元;村内道路修建项目3个,总长5.16公里,预计投资246.76万元。(杨娟 贾天涛)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