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34家民营企业招聘535个岗位人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4日 10:0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乐县教育体育局、民乐县总工会、民乐县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民乐县委、民乐县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了民乐县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受到用人单位、企业和求职人员的欢迎。

  本次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共吸引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甘肃锦世化工公司、民乐县陇鑫大酒店有限公司等本地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34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4月23日的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招聘会提供了就业岗位535个,涉及机械、电子、建材、餐饮、销售等众多行业。当天,有400余名入场求职者, 15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当天的活动现场除设立招聘专区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外,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维权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提供咨询服务80人次,共发送宣传单400多份。

  民乐县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是我县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求职者和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鼓励各类人才积极投身创业创新事业,助推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而举办的,参与招聘单位数量多,需求岗位分布广泛。(毛应卿)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