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将举办第五届汽车文化节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04月24日 09:59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见习记者 杨红丽)近日,记者从甘州区人民政府获悉,由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张掖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张掖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即将在五一前后举办,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今年的汽车文化节将于4月29日——5月1日在滨河新区金张掖汽车城创业园内举办,参展汽车企业30余家,参展车辆新车400余辆、二手车300余辆。本届汽车文化节还与玉石、家居建材、汽车用品、房地产、户外用品、餐饮等9类行业联合,对张掖市精英企业进行综合展示,力求为张掖市民呈献一场高水平、高档次、高规格的汽车盛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