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1人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 来源: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24日 09:58

  中国张掖网讯 为激励更多返乡下乡回乡人员开展创业创新,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近日,农业农村部总结梳理了100个农村创业创新典型,甘肃省杨志啸、甄彬、刘志刚和蒲建新4人入选,作为第二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向社会推介、大力宣传。

  靖远县绿源蔬菜种植购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志啸,因种销结合发展绿色蔬菜带领社员致富入选;张掖市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甄彬,因联农富农发展特色小米入选;永昌县震藩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志刚,因注重深加工,开发养生富硒大麦茶入选;蒲建新为恩来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因致力橄榄油加工销售带领种植农户致富入选。

  2016年,全国首批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发布以来,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据了解,此次宣传推介的第二批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突出了创业创新带头人的代表性和标杆性,爱“三农”、有文化、懂技术、善创新、会管理,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能力强;突出了创业创新典型事迹的时代性和引领性,行业公认、业绩突出、口碑良好、社会效益显著;突出了创业创新项目的先进性和适用性,技术适宜、规模适度、绿色导向、资源环境可持续、示范带动作用显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