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广场舞噪音严重扰民 官方责令整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4日 10: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走进高台县城中心广场,已没有了往日喧嚣嘈杂的广场舞音乐。老人们悠闲的做着简单的体育锻炼,孩子们开心的嬉戏玩耍,一幅安宁祥和的景象,周边居民对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彻底整治广场舞噪音扰民现象交口称赞。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县城中心广场广场舞噪音严重扰民”的问题,高台县城管执法局联合相关单位,对该区域广场舞噪音扰民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该局采取实地访查的方式,对中心广场广场舞群体开展了详细的调查摸底。并协调召开了团队负责人座谈会,教育引导广场舞团队自觉遵守有关法律规定文明健身,要求其全部移至湿地新区水之印广场锻炼。同时,为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安排执法人员对中心广场周边及水之印广场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巡查监督,对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坚决杜绝噪音扰民等不文明行为。至目前,已将该区域9个广场舞团队全部清理,噪音扰民现象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陈艳萍)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