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城管执法局查处14起渣土车路面遗撒行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4日 09: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加强运输扬尘管理,今年以来,民乐县城管执法局通过采取定时督查和不定时巡查相结合的办法,对存在超载、未安装使用专业密闭装置的渣土运输车遗撒行为进行查处。根据要求,运输渣土车辆必须办理渣土准运证,使用专业密闭化装置,按规定线路、时间、地点装载运输。重点查处了金山路、乐民路、临松路、世纪大道、滨河路、祁连山路、227线城区段等路段的渣土运输车辆遗撒行为,至目前共查处遗撒行为14起,同时,对存在违规行为的渣土车按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罚。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调整查处时间,加大查处力度,探索建立查处长效机制,坚持做到24小时对违规运输车辆的遗撒行为进行有力打击,确保渣土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不扬尘、不夹带撒漏、不污染环境,有效提高空气质量。(陈燕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