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巷道镇拆除15处违法违章建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4日 11: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巷道镇组织人力物力依法对辖区内15处违法违章建筑陆续进行拆除。

  记者在南湾佳苑十字违建拆除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在四周布置了警戒线,工人们正在拆除、搬运违建钢架。

  南湾佳苑十字的4处违法违章建筑共占地2600平方米。2013年前后,农户在这里私自搭建彩钢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如今南湾佳苑十字已经成为我县进出城的主要路口之一,过往车辆多、人流大。违章建筑不仅阻碍了城市道路规划,还影响了市容市貌,成为城市建设中的顽疾。

  市民高福林:“这个房子没拆以前,又脏又乱又差。拆了以后,整齐了,路也宽了,人们出行也方便了,环境卫生各方面都好了,对市容市貌也比较好。这个做得非常好!”

  为全面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筑等行为,高台县巷道镇联合国土、住建和城管执法局等单位,依法对辖区内各类违法违章建筑进行治理。目前,15处违法违章建筑正在有序拆除。

  高台县巷道镇党委书记万更乐:“巷道的违法建筑,大部分是随着征地拆迁形成的历史顽疾。这次我们是下定决心,要把这个历史顽疾能够彻底清除,能够使巷道的土地秩序进一步得到规范。” (赵涛 陈占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