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人社部社保中心检查组来张掖市检查养老保险经办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3日 15:03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9日,人社部社保中心检查组对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直及临泽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业务经办及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经办系统操作运行情况,并反馈了专项检查情况。

  检查组认为,张掖市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进展较快、成效明显。各级经办机构严格落实政策,创新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相继如期完成了数据采集入库、基本养老金调整、准备期内的缴费核定、财政代扣资金清算、退休人员养老金移交发放等工作,确保了制度改革的有序推进。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经办流程,继续做好各项资金待遇清算、基金地税征收、 “中人”新办法计发待遇以及个人账户的管理等工作,为参保单位和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于小明 陈志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