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祁丰自然保护站举办首批林业综合知识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3日 14: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切实提高林业一线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创建一支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职工队伍,祁丰自然保护站于4月18日举办为期4天的林业综合知识培训班,首批聘用的29名一线生态管护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祁丰自然保护站领导和技术人员分别就自然保护区管理、林业生态工程建设、林政执法、生态环境整治监管、森林病虫害监测与防治、林业实用技术操作以及电脑基础知识等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祁丰自然保护站主要领导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生态管护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与生态管护员签订了聘用合同,明确了各自的权利和义务,鼓励祁丰自然保护站在职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此次培训,加深了广大管护员对生态保护和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维护祁连山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佘丽娜)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