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市获批创建“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23日 09:56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 近日,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创建活动窗口单位,张掖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成功入选。这将对张掖市不动产登记事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和示范引领效应。

  据悉,“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是国土资源部开展的一项便民工程,旨在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窗口的便民利民水平。我市将全面秉承“便民、利民、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以“创建一流窗口、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目标,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并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将《“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创建指标体系》作为准则,全面落实“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行“最多跑一次”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持续优化窗口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窗口人员业务能力和素养,切实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成效检验标准,着力打造群众信得过的为民服务优质窗口。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