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通知】张掖市区部分公交线路改线运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3日 09:42

公 告

  因城区道路封闭施工,部分公交线路改线运行,现将改线方案公告如下:

  1、马神庙街5路从南街至鼓楼、东街由东环路、北环路到酒厂家属区,临时取消青年东街、长寿街、马神庙街路段的运行。18路由北环路经东环路、民主东街(青年东街)到新建街,临时取消马神庙街、长寿街路段的运行。22路由北街经北环路到北环路东延伸段到昆仑大道。临时取消税亭街、马神庙街、水池街的运行。

  2、南城巷营运的1路、3路公交车进站由南环路向东到饮马桥丁字路口掉头进站。

  3、其它路段封闭施工绕行方案另行公告。以上路段解除封闭后即按原线路运行,不再另行通知。

  张掖市城运公交公司

  2018年4月19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