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23日 09:08

张健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 4月19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张掖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张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林铎书记在张掖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委的重要工作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找准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推动发展、保护环境、精准脱贫、改善民生等部署要求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办《通知》要求精神,切实加强人大调查研究工作,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常委会班子成员带头、各工作机构全面参与,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力促人大调查研究工作实现新突破。要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着力解决好当前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以扎实有效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