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23日 09:03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张健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 近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和市委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张健强调,市人大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查、主动改”,务求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作风根本好转,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张健强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事关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事关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六大总体要求”“六项重点任务”,以思想观念的大解放带动人大工作作风实现大转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实际,全面查摆机关在作风建设上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狠抓问题整改,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委室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怨最盼的问题,精心选题,深入实际,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