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张掖汇报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22日 11:41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张掖汇报会召开

朱玉 杨维俊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钱 晓萍) 4月20日,由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朱玉带领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来张掖市督导调研相关工作,并出席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张掖汇报会。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保岗,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赵学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市公安局局长出席会议。

  朱玉对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跟进各项措施,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聚焦斗争重点,继续保持主动进攻的高压态势,抓紧抓实广泛摸排线索、深度打击犯罪、深挖“保护伞”等关键环节,持续增强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和法治震慑力。二要进一步提高执行法律政策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精准性,严格落实“三同步”机制,确保专项斗争在法治轨道健康运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促检查,动员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杨维俊表示,此次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工作,是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有力推动和支持鞭策。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政治站位上要再提升。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信心,深入持久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工作力度上要再加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在摸排线索、精准打击、深挖“保护伞”、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精心做好依法处置、舆论引导等工作,不断取得专项斗争新成果。三是打击措施要再精准。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充分发挥政法系统专业力量的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群众参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四是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为建设平安张掖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