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公务员笔试今日开考 8737人参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1日 11:12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2018年张掖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本周六、周日(4月21、22日)全省同步举行,笔试应考人数8737人。具体考试时间为:

  4月21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4月21日下午14∶00—17∶00申论

  4月22日上午9∶00—11∶00公安专业科目

  据悉,2018年,张掖计划考录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319人,全市共计报考10214人,资格审核通过9627人,缴费确认考试8737人。此次公务员考录职位平均竞争比例为1:27,但报考情况冷热不均,最高竞争比例为1:175,主要集中在条件设置宽泛、专业和工作经历没有要求的职位上;而部分职位因专业设置单一,执业经历限制较高,导致符合条件的考生较少。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将联合公安、无线电管理等有关部门,加强对考点内外的联合巡查,严厉查处打击各类涉考违法犯罪和违纪违规行为。考点均配备反作弊设备,进入考场前,监考人员将利用金属探测仪对每名考生进行安全检查。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全部考生答题信息进行分析和雷同检测。对被检测为雷同的答卷,要进行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值得一提的是,因没有保护好本人答题信息,而被其他考生抄袭的,抄袭者与被抄袭者同样会被监测为雷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