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1日 09:32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张掖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将再战“五一”,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即将拉开帷幕。4月20日下午,张掖市汽车行业协会召开张掖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本届汽车文化节由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张掖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将于4月29日——5月1日在滨河新区金张掖汽车城创业园内举办,参展汽车企业30余家,参展车辆新车400余辆、二手车300余辆。本届汽车文化节还联合了玉石、家居建材、汽车用品、房地产、户外用品、餐饮等9类行业,对张掖市精英企业进行综合展示,力求为张掖市民呈献一场高水平、高档次、高规格的汽车盛会。

       张掖市汽车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届汽车文化节包括五一、十一两次大型车展,突出不同的文化主题,致力于打造为各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的平台。汽车文化节不仅能为广大汽车企业搭建一个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同时也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购车平台,进一步推动张掖汽车消费市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