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依法查处一起违法燃放烟花爆竹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1日 10:2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4月18日上午,临泽县沙河镇某小区楼下一理发店开业,店主为营造氛围买来烟花爆竹违规燃放,被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取证。现场对此行为予以制止,并依法将该店负责人传唤至城关派出所接受询问调查。

  经调查,当日上午八时许,理发店店主在新店开业之际,在店门口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店主对其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其行为已构成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城关派出所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给予理发店店主相应的行政处罚。

  “都是侥幸心理作祟,本想着赶紧放完别人也不知道是谁燃放的。没想到还是被执勤巡逻的民警发现了,影响了周边群众工作休息,今后再也不会了......”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理发店店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安学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