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北环路社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0日 17: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大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校园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4月19日,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联合河西学院举办了禁毒宣传和知识讲座活动。

  上午8:30,由社区综治办和河西学院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河西学院内举办了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工作人员向大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组织参观禁毒宣传展板,现场关注并扫描中国禁毒、甘肃禁毒、张掖禁毒二微码等活动,让现场大学生对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

  下午2:30,邀请甘州区禁毒办盛兴吉主任在河西学院校园学术厅举办了禁毒知识讲座。2个小时的讲座中,盛主任紧紧围绕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大学生受诱导吸食毒品的原因、如何预防毒品危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并通过观看由吸毒大学生自杀真实案例改编的微电影《流泪的罂粟花》,让现场学生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撞击和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对引导教育广大学生树立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自我保护意识、抵制毒品侵害、珍爱生命、遵纪守法、抵制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远离毒品,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北环路社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