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通航产业园孵化器厂房建设工程进展迅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0日 17:1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4月19日,临泽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建设孵化器厂房四栋占地总面积为29197平方米厂房正在紧张施工中。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70%。

  该项目总占地总建筑面积29197平方米,建设4栋孵化厂房并配套建设附属设施,预算总投资4200万元,现已完成投资2200万元,4栋孵化厂房梁柱已安装。其中,1号、2号厂房完成C型钢安装,4号厂房完成墙面内板安装,室外工程已完成所有管道铺设和绿化带换土工作,正在进行园区道路硬化。完工后,通航产业成为临泽县乃至河西地区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亮点。(李刚 王明)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