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集中处置巡察检查问题线索57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0日 17: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甘州区纪委监委召开问题线索集体排查会议。按照谈话函询、初步核实、暂存待查、予以了结四种方式集中处置2017年市区纪委监委巡察检查移交问题线索57个,其中市级移交37个,区委巡察20个。这是《监察法》颁布以来,区纪委监委集中处置的第一批问题线索。

  今年以来,甘州区纪委监委坚持抓问题线索管理,从强化集中管理、集体排查和痕迹管理入手,完善问题线索集体排查工作机制,成立问题线索集体排查小组,定期召开问题线索排查会议,集体研究决定问题线索的处置方式和承办单位。目前,该批巡察检查交办的57个问题线索,已立案审查2个,告诫约谈1个,经函询、初核失实了结5个,正在函询、初核45个,交办、问责2个,暂存待查2个。(李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