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临泽加大政策扶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4月20日 09:33

  原标题:临泽加大政策扶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张娟)今年以来,临泽县加大政策扶持,健全完善服务体系,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一季度实现销售额4957万元。

  临泽县广泛开展“我为临泽小枣代言”等活动,推动电子商务与全民徒步、音乐节等活动融合,营造“人人想电商、个个说小枣”的浓厚氛围。建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设立建设镇村服务站网点48个,为群众销售农特产品提供网上代购服务,普及农村电子商务知识。目前,全县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专业合作社、个体网店达到337家,微商211家。同时,通过整合资源、联合建店方式,在县级运营服务中心建成标准化物流分拣中心和仓储中心,“四通一达”服务网络进驻7家镇级服务站。全县共发展快递企业15家,每月快递配送物件平均达20余万件。此外,还利用淘宝、京东、苏宁、一号店、亚马逊特色临泽馆等现有平台,带动万颗、村掌柜、好维尔、乐村淘等社会性电商机构布点33个,推荐6家企业28个品种申报了北纬38度地理认证标志,有效提升了临泽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