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高台搭建平台服务创业就业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4月20日 09:33

  原标题:高台搭建平台服务创业就业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郭晓芸)今年以来,高台县把促进创业、扩大就业作为保障改善民生的重点来抓,不断完善创业就业政策,积极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大力开发就业岗位,激发了全社会创业就业活力。

  高台县大力实施“创业者培育计划”,积极打造“高台县创业大街”,通过开展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实训等措施,帮助高校毕业生创业。累计孵化入驻企业85家,吸纳带动就业205人。县里充分发挥小额贷款政策的“杠杆”作用,积极落实小额贷款额度调整新政策,加强小额担保贷款风险管理,为95名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款945万元,为4家小微企业发放小额担保贷款800万元。同时,持续加强对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复退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创业妇女、旅游从业人员等群体的职业培训,通过公办培训学校和民办培训机构资源整合、分类培训的方式,新开设电子商务、家政服务、餐饮服务、民间刺绣、保育员等29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培训人员4413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