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筑牢服务基石 撑起就业蓝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0日 09:1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建设,民乐县通过开发岗位、健全机制、完善服务、搭建平台、落实制度等多项措施,加强和改进公共就业服务,着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县人社局主动服务,采取新上项目跟进就业、民营企业拓展就业、个体工商户吸纳就业、社区服务开发就业等措施,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千方百计扩大就业范围,最大限度地促进各类人群就业。健全就业援助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将零就业家庭就业援助作为重点,实行一对一帮扶,推动了就业援助工作深入开展。完善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功能,结合县情实际,完善县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功能,全面开展职业指导精细化服务,为城乡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用工平台。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深入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专项就业活动搭建就业平台,精心组织举办“春风送岗、梦想起航”招聘会,参会企业46户,提供就业岗位603个,累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000多份。积极落实就业失业登记制度,以巩固创建“五星级充分就业社区”和“民生就业360”服务活动为抓手,加大基层就业工作平台就业服务能力建设,完善平台功能,建立辖区内用工单位就业岗位储备制度,及时搜集、发布用工信息,对辖区内登记的失业人员进行职业培训、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就业服务,确保了就业水平总体稳定、就业局势基本平稳。(王鹏 杨彩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