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窗口塑身”暖人心 “数据联动”便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9日 17: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转变作风,改变群众办事“满城转”为“最多跑一次”、“马拉松长跑”为“百米冲刺”。高台县社保局精简办事窗口,去除冗杂非必须的事项流程,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让办事群众更暖心。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前来办理城镇失业登记证的群众向窗口工作人员提交身份证、户口本和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等材料后,不一会就拿到了失业登记证。今年以来,高台县社保局将所有政务服务事项按照“应进必进”原则全部进驻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统一办理。同时,设立“首席代表”制,进一步下放权力给“首席代表”,层层授权。通过减事项、减层级、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进一步优化了办事流程,有效提升了办事效率。目前,进入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社保、农林、卫生以及交通管理等三十多个部门和单位均设立了“首席代表”,把权力充分授予“首席代表”,减少了多个审批环节,让群众不用再跑路审批盖章, “一支笔、一个章”就可以办理完毕,办事效率大幅度提高。

  与此同时,高台县社保局逐步实现部门之间数据联通,明确事项办理路径,让群众可以通过电话查询、在线办理、手机APP等多种方式办事,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了方便。(李艳)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