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9日 16: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期,南街南关社区组织保洁队员、党员代表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爱护环境卫生、创建清洁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内的居民小区、平房院落、下水井口、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12处,清运垃圾1.5吨。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南关社区 赵金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