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开展农民工法制宣传教育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9日 16: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提高外出务工人员法律素质,增强学法用法自觉性和依法维权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在辖区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农民工、流动人口发放了《劳动合同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法律援助条例》以及《外出务工应注意的法律事项》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和书籍。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回答了返城农民工相关的法律咨询,并向他们发放法律援助维权知识资料。他们提醒返城农民工在新年度务工时,注意签订劳动合同,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避免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返城农民工纷纷表示:“有相关法律资料在手,多学习法律知识,外出打工跟吃了定心丸一样踏实。”(伏玉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