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破获一起毒品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9日 16: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4月16日,甘州区公安局组织民警不等不靠、紧盯任务、广集线索、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其中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当场查获毒品可疑物0.1克。

  当日10时许,甘州区公安局民警依托掌握的线索,在甘州区昆仑大道十字路口抓获给本区吸毒人员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查获毒品可疑物0.1克。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甘州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徐俊庭 丁跃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