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违规建筑阻城规 依法拆除去“顽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9日 15: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巷道镇依法拆除辖区内违章建筑。

  记者在南湾佳苑十字违章建筑拆除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在四周布置了警戒线。工人们正在加紧拆除违建钢架。南湾佳苑十字西北角违章建筑约2600多平方米,原本是南湾村耕地,由于征地拆迁因素,个别农户在2013年前后在这里私自搭建彩钢棚等违章建筑。如今南湾佳苑十字已经成为我县进出城的主要路口之一,过往车辆多,人流大。违章建筑不仅阻碍了城市道路规划,还影响了市容市貌。

  针对违章建筑这一城市顽疾,今年巷道镇集中发力联合国土、住建和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对辖区内所有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目前,巷道镇15处违章建筑正在有序拆除。(陈占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