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追缴赃物受好评 破案神速获点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9日 11:3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婴儿三轮车盗窃案。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丢失的三轮车还能找回来,而且还这么神速,真的是人民警察为人民,为你们点赞!”4月17日上午,范女士走进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大厅,看着自己丢失的婴儿三轮车被民警找回,对办案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4月13日下午,范女士电话报案称:“自己店面门口摆放的婴儿三轮车丢失,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到报案后,民警根据范女士口述丢失地点及婴儿三轮车外貌,迅速调取周边社会大量视频监控。经反复比对,民警发现婴儿三轮车由一名女士推走。在确定违法行为人面部特征及行踪轨迹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视频监控显示,违法行为人推着婴儿车在五湖桥旁边乘班车离去,随即民警根据班车牌照信息联系到司机。在确知违法行为人在张掖市甘州区沙井镇下车后,民警便调取沙井镇周边视频监控,在违法行为人推着盗窃的婴儿三轮车在沙井镇街道活动时,民警果断出击迅速赶往沙井镇将违法行为人绳之以法,并追缴回盗窃的赃物。之后违法行为人对自己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因涉嫌盗窃被临泽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安学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