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拿到参评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9日 10: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上,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捧回了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授予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荣誉证书。在甘肃省荣获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12个市州、县中,肃南是张掖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入选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标志着我县已顺利拿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也意味着接下来的三年里,肃南要举全县之力,共同持续做好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县文明办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考评程序和安排,2018年、2019年、2020年,中央文明委每年都要对肃南县进行考核测评,并将每年的测评成绩以一定的比例计入总分。目前,肃南县委、县政府已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纳入全县重点工作,通过观摩学习创建经验、深化创建理念、营造创建氛围、细化工作任务等措施,全面推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安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