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40名党员干部因违法使用林地问题被问责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4月19日 10:25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8日电 据张掖廉政网披露,今年以来,甘州区纪委结合“纠四风、转作风”专项行动开展,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打出“组合拳”持之以恒纠“四风”,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四风”问题,40名党员干部因违法使用林地问题被问责,19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问责处理情况,对区环保、林业等部门单位下发检查建议,从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方面提出要求,并跟踪检查落实情况。会同区委组织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明确尽职免责的相关条款,强化为创新者容、为担当者容、为实干者容的鲜明导向,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执行不力、履行岗位职责弄虚作假、发现问题不报告不整改的,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依据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