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将举行“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17:55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4月17日,记者从张掖市文化馆了解到,由张掖市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曲艺团、张掖市文广新局、甘肃博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张掖市文化馆承办,六县区文广新局协办的张掖市“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系列文化活动将于4月28日全面展开。

  据了解,今年张掖市“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系列文化活动包括“第二届高雅艺术周活动”“张掖市文化馆馆办团队、文化志愿者专场演出”“甘肃省曲艺团演出及培训活动”“甘肃省文化馆演出及培训活动”“张掖市文化馆非遗剧目展演活动”五个部分,为期一个月。

  参与演出人员既有省文化馆、省曲艺团等甘肃省最具实力专业演出团体,也有张掖市民间艺术团体、自乐班子等,还邀请了全国知名艺术家。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雅俗共赏。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文艺爱好者、文化志愿者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