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第五届张交会协调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18日 17:3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4月16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工作协调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对办好第五届张交会的批示精神,对做好第五届张交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谊和永邦公司作为展会的责任主体、实施主体,要突出专业策划,形成张交会独特的专业特质。已经形成的第五届张交会总体工作方案要下发各县区、各部门广泛征求意见。各县区要精心筛选参展企业,组织骨干企业以特装形式参展,最大限度满足采购商现场对接和推介签约,体现地方实力和发展水平。商务部门要对申请参展企业进行能力资格审核,要积极参与宣传工作,确定专人负责,配合宣传部门,精心策划,按计划推进。要把邀请参展的范围扩大到周边省区或相邻市州以及魅力中国城联盟城市等地区。要制作微信APP,设置张交会微信群,适时发布活动情况和相关内容,进一步扩大张交会影响力和对外知名度。

  据了解,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将于2018年9月1日至4日在玉水苑举行。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