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与西安恩图旅游项目开发公司高层座谈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18日 17:2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4月16日,对我市有投资意向的西安恩图旅游项目开发公司团队来我市考察对接旅游文化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与团队高层座谈,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黄泽元说,我市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加快培育文化旅游区域首位产业,全市旅游业强势推进,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进入了由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向消费拉动、品质提升转变的新阶段。当前,我市致力于打造旅游文化产业集群,相关部门正在强化招商引资,加大延链补链旅游文化项目争引力度,构建完整的产业链和复合型产业集群,努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希望企业团队深度挖掘我市文化底蕴和项目支撑载体,充分论证市场运营业态,再认真细化实化项目,进一步健全软硬件要素,真正做出吸引投资、能见成效的项目。黄泽元表示,我市将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良的服务和最大限度的融资支持,企业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论证融资方案和商业运营模式,先行对接成熟的单体项目开展合作。

  西安恩图旅游项目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初设项目的背景、理念、定位、版块、投资、进度等情况,认为张掖地域优势独特,投资潜力巨大,发展空间无限,表示要深入挖掘城市内涵,认真论证运营业态,不断创新项目设定理念和思维,再细化实化初设项目内容,积极对接相关单体项目,力争尽快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共同打造张掖旅游文化新名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